姜悦

用来吃粮

【周叶】情人节快乐。

※周叶情人节快乐喔!

※同居三十题之一方卧病在床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周泽楷很苦恼,他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叶修因为连续几天作息时间昼夜颠倒不按时吃饭而现在又是偏凉的季节发烧了,突如其来的生病让周泽楷手忙脚乱。

在叶修的帮助下将医药箱找到拿出退烧药,就着热水喝下去以后,叶修沉沉的睡着了,安静的睡颜让周泽楷看呆了,他很少见到这样安静的,全身放松的叶修。

两人不在一个地方,也只有在特定的节日里才会相聚在一起,正巧今天是情人节,所以周泽楷才会请假过来兴欣这边,可是没想到前辈却病倒了。

周泽楷有些不满,看着叶修有些虚胖的脸,不自觉的就伸出手捏了捏,直到捏出淡粉色的痕迹,睡梦中的叶修仅仅是皱眉,然后翻了个身。

周泽楷叹了一口气,起身去做粥。

叶修醒来的时候迷迷糊糊的嗅到了淡粥的味道,睡了许久他肚子有饥饿感,但是却没有动。周泽楷睡在叶修的身旁,一只手拉住他的。

“小周?”叶修试探性的叫了叫他。

周泽楷迅速睁开眼睛,眼神有点迷茫,看着叶修好一会才回过神来,伸出手探了探叶修的额头。

很好,没有发烧了。

“前辈,好了。”

“我知道。”叶修点点头,揉了揉自己的肚子,“你才睡?我闻到粥的味道了,饿了。你要困的话就再睡会吧。”说着准备翻身下床,却没想到被周泽楷一把拉了回来。

额头抵住对方的额头,叶修看到对方的瞳孔中倒映出自己的脸,然后就听到周泽楷的声音:“叶修,照顾好自己。”

叶修听到周周泽楷叫自己的名字,一愣,下意识的回了一句,“好。”

周泽楷放开叶修,心满意足的笑了笑,起身,“我给前辈去端粥。”

“情人节快乐,小周。”叶修说。

“……情人节快乐。”周泽楷端着热粥,放在桌上,目光定定的看着叶修,“我爱你。”

“我也爱你。”叶修说。

END.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