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悦

用来吃粮

【喻乔】我们的小乔终于嫁出去了

#喻文州0210生贺#

#喻乔#

#自给自足系列#

ooc

ooc

ooc

以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QAQ

急着赶完的一篇!

01.

“文州啊。”叶修在Q上私对方,一副语重心长的语气,“你和小乔的事情我都知道了,你准备怎么办?”

喻文州没回,反而给乔一帆打了个电话。

“……前辈?”

喻文州一时捉摸不透乔一帆的态度了,说不对劲吧,又没那种感觉,说开心吧,这语气里也没见得有多开心。

“小乔,你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喻文州等了一会,决定先下手为强,“你看,我们之间本来——”

“文州?”电话那头问道。

喻文州听声音便知道是叶修,不由得无奈开口,“是我。”

“怎么着?是想和小乔单独谈谈吗?我告诉你啊,小乔的……嗯,小乔的态度我也不方便问,你还是自己过来吧。”中间的话题转的生硬,连喻文州都感觉到了,不由得烦闷的说了声好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所以喻文州当然也就不知道转话题那背后的事情了。

02.

事实上当乔一帆接到喻文州电话的时候吓了一跳。

当时他们正在吃饭,拿出电话的时候乔一帆生怕被人发现,只能非常犹豫,又装作很自然的样子接了。

那想到还没说几句话叶修就发现了,发现是喻文州后,叶修脸上狭促的笑容让他闹了个大脸红,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叶修拿走了电话。

当听到叶修前辈要说什么话时,紧张的扯了扯对方的衣服,连忙小幅度的摆手。

电话挂断后,乔一帆心事重重,叶修看着乔一帆纠结的模样,叼着烟拍拍对方的肩膀,好心的开导,“你看,我让他过来,两个人见一面,不就什么都好了吗?”

乔一帆一想,也对,便放下了。

03.

在叶修看来,喻文州和乔一帆这一对,那可真是太悲催了。

具体事情是这样的,喻文州有一次和黄少天来H市来玩,也就顺便去了一趟兴欣,大伙聚一起,自然就去喝酒之类的。

大家都知道嘛,喝酒误事,乔一帆年纪不大,没有喝多少,但是也有一点晕晕乎乎的趋势,便起身去了厕所。

喻文州喝了一杯,也借这不适的借口,跑去厕所了。

叶修一见,打呼没趣,转身去灌黄少天。

大概过了有那么点时间,叶修见乔一帆还没回来,很奇怪,推推快不行的黄少天,“哎,我说他们两个怎么还没回来?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我去看看!”

一旁的方锐笑了,打着岔:“不会是喻文州看上了小乔吧,哎哟纯洁的小乔要被染指了,想想就可怕。”

“魏老大你看看他怎么说话的……”黄少天喝了酒,说话都不利索了,扯了扯魏琛,哭丧着脸:“什么叫染指啊会不会说话要说也应该是门当户对吗对不对叶修你来给评评理!!”

叶修拍掉黄少天的手,“你别说话。”

“你别乱说啊。”这句话是对方锐说的。

每当想起这件事的时候,叶修真是悔不当初,方锐随便立什么flag!

04.

放叶修到厕所的时候听到了很奇怪的声音。

“……前辈……”

“你……唔……别啊……”

叶修罕见的沉默了。

“扣扣扣——”敲了敲门。

奇怪的声音没了。

叶修很沉重的叹了一口气,“你们,快点出来。”

喻文州是先出来的,看到叶修的时候脸上难掩尴尬。

乔一帆出来的时候脸红通通的,好像还哭过,看到喻文州的时候想说些什么,还是憋住了,深深的看了一眼喻文州转身走了。

“你给我站住!”叶修手臂环上喻文州的脖子,沉痛的表情溢于言表,小声的说道:“我说你怎么回事?你想对小乔干嘛?别以为我没看见刚才小乔出来的时候衣领都有点歪,嘴也是肿的。”

“就是那么回事。”喻文州说。

“你怎么?”叶修不太能理解。

“没错,我是挺喜欢小乔的。”喻文州没反对。

“你的想法?”叶修看着喻文州的表情都不太对了,“你别告诉我心血来潮啊。”

“没有。”

“说到这个还要看小乔的态度。”叶修给喻文州分析,“你这次回去了我给你问问啊,等我的消息,哥战队的人,你好好对这啊,敢欺负小乔,你们蓝雨boss见一个抢一个。”

“好。”喻文州偷偷舒了一口气,满脸笑意的答应了。

然后……

就是开头的事了。

05.

喻文州单独来了一趟兴欣,直接带走了乔一帆。

苏沐橙一脸“卧槽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的表情。

叶修一脸“小乔终于要嫁人了”的表情。

方锐和魏琛一脸“在搞什么飞机”的表情。

至于其他人,都是一脸“咦他们什么时候这么好了”的表情。

……

你问后续吗?

……

之后,当然干了个爽!

END.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QAQ

评论

热度(17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